为千玺和小猪去看了这就是街舞。

老实说我是对音乐和舞蹈都没有那么感冒的人,视觉冲击本身对我的震撼力肯定是比别的大,所以我这种门外汉看跳舞一般不看难度而是看踩点节奏还有画面感。感觉还挺可惜的,一些很优秀的选手会出现失误之类的,其实跳舞也和心态还有身体状态有关,不像骑自行车只要会了就是会了。


yk把剪辑重点放在的是导师身上尤其一二期,这点和ol完全不一样啊,其实不是太好吧,不过第三期就好很多了,更多放在选手身上。导师也都很有个人特色,严肃而稳重,活泼但专业,青春但早熟,和可爱实诚的搞笑役(。四个导师自己的水平和风格其实也挺分明的,也导致选人不同标准。桃桃真的很好笑!!!!他这种天生自带综艺效果的蛮适合综艺咖路线的,因为实诚又蛮有自知之明所以让人讨厌不起来。

最后一句逼逼,其实我感觉有时候选手踩点并不是很准但是导师会因为他她舞蹈的难度而给过,这个大概就是舞蹈和纯音乐的区别了8,但是希望以后能看见更多对音乐感知力足够的选手留下来,踩点不准我座位观众看着真滴很难受,正因为这是不需要舞蹈功底也能做到的事。

评论(1)
热度(7)

© 哲学家赤樊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