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神3看完!下面说感想,防止剧透请未观看的朋友不要点开。





















跟你们说……太rio了,基锤基这对兄弟,已经达到互相知根知底,明白对方是什么货色,也清楚在一起永远会无止境伤害对方,但是仍然要共同面对未来的相敬如宾阶段。
电影超级好看,节奏很紧,伏笔也抖得很妙,小笑料不断,每个人都巨他妈可爱!

8过。
本场最酷炫奖我颁给奇异博士(。

然后锤对基,已经是官方敲定的“我知道你是什么货色,永远不可相信,天生的邪神,我们会一直一直继续这种循环,互相伤害。但是我已经不介意了,我会制住你,引导你,直到你有一天变好,而我坚定相信你有朝一日一定会变好。”
对不起,这个锤太苏了,而这个基看来已经认识到了他哥的进步,他们的关系进一步变成了互相理解,相互扶持。

还有那个如果你真在这儿我会给你个拥抱,然后你基就用行动表示:嘿我在这儿噢。虽然镜头切了,但是我们都知道发生了什么(?

ps.我觉得基还是拿了宇宙魔方

pps.奇异博士要气死了,刚把你们送离开地球,一会儿就带了一群阿斯嘉德人回来了!

评论(6)
热度(7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哲学家赤樊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