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流蝙蝠侠033总结:

蝙蝠家一派和谐,杰森试图从Ace嘴里抢回自己的外套,没抢赢,迪克打趣说你该庆幸对上的不是那头奶牛,杜克震惊,你们还有奶牛这里到底有多大。达米安在看书,瞥了一眼客厅,说其他人都是小孩。
阿福进来,阿福有事要宣布。
超人打电话给阿福问为啥有紧急任务蝙蝠侠不接电话,然后大家也都找不到他。
阿福挂了电话。宣布蝙蝠侠跟猫求婚了,两人双宿双栖去了K地。

所有人都震惊了。然后陷入沉思。
杰森发言开始说这是最后一任罗宾的错,因为罗宾就应该点亮蝙蝠侠黑暗的一面让他不堕落,而不是现在这样谁也不管也不再尽作为英雄的职责。
他本来意旨杜克。结果杜克说man,我不是最后一人罗宾呀,达米安才是。

达米安就哭了,说:是我的错。
迪克安慰达米安,达米安说我知道他们去K城干嘛,因为那是我亲娘在的地方。
镜头一转,塔利亚醒了,听说蝙猫二人已经闯入大门。很淡定一边梳头一边说:把我的剑准备好。

另一头的蝙蝠侠:
b数?没有,我膨胀。猫猫我爱你,么么哒。

评论(12)
热度(60)

© 哲学家赤樊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