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辣辣 

没有高够 凑合康康8(心虚

老师点的政坛au嘛,我不太了解这些其实,自己就乱七八糟脑了一下,如果有那种很傻逼的错误麻烦提醒我一下呜呜呜

我私设是:

平行世界MG国(。

两年前,决定从原来社畜工作转行,山阴差阳错成为花的助理,帮花准备竞选。
山本身因为学过经济与法律,加上敏感性高,处理问题很有一套自己的办法,逐步学习,后来从普通助理升级为高级助理,帮花做规划写演讲稿。

两年后,花从竞选人身份退出,选择把时间投入自己更感兴趣的公益事业,山作为名单定下前一天才加进来的最后一个参选者,成为黑马,当了这个派系最后参与大选的代表人。

花的人脉和资源都会给山提供很多支持,但是还是引起了很多同派里其他政客的不满,还要传山是靠关系上位(从某种意义上其实也是吧(。

媒体就就这个问题采访花,花还蛮骄傲的,说小白天生是优秀的领导者,他比我更适合也更聪明,如果大家还有质疑,相信事实胜于雄辩。

评论(6)
热度(267)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哲学家赤樊樊 | Powered by LOFTER